PPANG!🍞

皆大欢喜

[安清]fairytale 003-1

今天的非常短小.....

中午刚考完雅思,吃了个饭以后就回家给基友肝七夕头像,刚肝完....

说好周六更新,就是短小我也得更.....

非常抱歉,拖了这么久

前段时间回老家+准备今天的考试来着.....

明天或者后天可能会有更新+你名pa的冲田组(可能吧....)

=======================

    不知不觉他们已经升上了高中,因为都是原先初中部直升,所以四个人并没有因为学校的问题而分开。高中分班很圆满,四个人被分到了一个班里。

    “早啊……”清光迷迷糊糊,晃晃悠悠的从楼梯上走下来。“早。”冲田刚好端着两份早餐走到餐桌前。“唔啊!!!”还在楼梯上的清光突然叫喊出声。    “大早上的你喊什么喊。”已经开始吃早饭的安定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我靠安定,你一大早上吃枪药啊!”不小心踩空摔下楼梯的清光立刻爬起来气呼呼的走到餐桌前。

    “好啦好啦,赶紧吃饭,小心迟到哦。便当在厨房,记得拿。”冲田说着拿起了凳子上的外套。“阿勒?冲田君要出门吗?”安定疑惑的看着已经穿好外套的冲田。“嗯,稍微有点事情呢。”冲田只是笑了笑,“那我出门咯。”

    “嗯,路上小心。”


    “啊,安定,清光早啊。”两人刚出门就看到隔壁的堀川和和泉守也出了门。“早。”

    “阿勒?清光你腰怎么了?”堀川发觉清光时不时的要伸手摸摸自己的腰。“莫非你和安定......”

    “哈?”清光和安定两个人同时满脸通红的看向堀川。“我只是早晨摔了一下而已。”清光瞟了一眼安定,继而解释道。

    “哈哈哈,不开玩笑啦,赶紧走,一会儿迟到了就麻烦了。”


    高一下半学期的一个午后,安定难得的被叫了出去,不巧的是,他是被一个女生叫走的,更不巧的是被清光看到了......

    “那…那个...大和守同学....我……”那个女生将安定叫到教学楼后面,一看就是要表白。清光躲在墙角里偷偷的瞄着两个人,声音也听不真切。

    “我喜欢你……”女孩子一鼓作气,满脸通红的讲出了这句话。

    “啊…我…其实......”安定的表情有些为难,“我其实有喜欢的人了......抱歉啊。”

    蹲在墙角的清光和那个女生听到这句话的表情是一样的,震惊和不相信,随后,清光就跑回了教室,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抱歉啊,我先…回教室了。”安定在拒绝了表白之后也回到了教室。

    “呐呐,安定,刚刚那个女生叫你出去干什么啊?”清光强撑起一个笑,戳了戳刚回班的安定。“啊?没什么,她跟我表白而已。”安定从包里掏出一会儿要用到的课本。“你同意了?”

    “没有啊,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诶???你什么时候有的???”坐在前面的和泉守听到这句话突然扭头,满脸兴奋且带有一丝八卦的笑。

    “只是推脱的理由啦,怎么可能有,天天跟你们在一起,怎么,我和你抢堀川啊???”安定满脸 ‘你仿佛在逗我笑’ 的表情看向面前的和泉守和他身边的满脸通红的堀川。

清光强扯着笑看着三人


      [你在幻想些什么?就算有喜欢的人,也不可能是你加州清光。]


TBC


计划六章完结,但目前我感觉感情线没变化...说不定会....加长......


评论
热度(6)

© PP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