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NG!🍞

皆大欢喜

[安清]Fairytale 02

抱歉啦,更新晚了......

本来9点多就能更新,结果被家猫扑到腿上咬了,处理了好久的伤口......而且被中断了思路......

这章极度OOC......怕不是又找不到感觉了......

下周依旧周更,过了下周基本就是两三天一更了。

————————————————————————

    四个人就这么吵吵闹闹的一起生活长大,升到初中后,四个人依旧是同一个学校,只不过不在同班了。清光和堀川分到了一班,安定和和泉守在二班。“诶…安定和我不在一个班啊…”清光满脸残念的看着教学楼前的分班表

。“嘛…公共课还是一起上的嘛。”安定无奈的看着身边的清光笑了笑。

    “兼桑和我不在一个班的话,一定要好好听课哦。”堀川已经提前进入了老妈子模式......

    “啊啊,我知道啦。”和泉守依旧是像往常那样应声答道。

    开学典礼上校长还是滔滔不绝的说着并没有人认真听的话,来到教室后,老师说了上课的注意事项,发了课表和课本校服后也就放学了。堀川和清光的班放学比较早,所以两个人怀里抱着一堆东西站在隔壁二班门口等着隔壁下课。

    “清光,安定!”四个人像压马路一样走出校门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冲田的声音。“啊!冲田君!”安定在看到冲田的那一刻脸上露出了大大的笑容。突然有个人从冲田身后的车里下来了,“啊 !土方先生也来了!”四个小孩子身上背着书包,手里又抱着一堆东西飞快的跑向了冲田和土方。“今天是你们的升学典礼!所以我和土方先生来接你们,走我们去吃饭!”冲田稍稍弯了些腰和孩子们平视,顺手还抬手揉了揉安定和清光的头。

    “好了,快上车。”土方打开后坐的车门,示意四个小家伙赶紧上车。


    刚开始,和泉守还和安定清光差不多高,还比清光矮一点点,可是没想到,上了初中后,这家伙的身高窜的飞快,一年半的时间就已经成为了四人组里最高的那个,虽然清光安定和堀川也在长,但是完全赶不上和泉守的速度。堀川也更像是一个老妈子了,每天除了上课就是跟在和泉守身后“兼さん、兼さん”的叫,当然,课间的时候和同班的清光还是念叨着和泉守的事情。最为四人组里最乖的好孩子,堀川还承包了每次大考前的复习任务。

    而安定和清光,依旧是以前的相处模式,没几句话就能掐起来,日常和对方在冲田面前争宠。

    “呐,和泉守啊,你是怎么长那么高的啊。”清光窝在和泉守卧室的被炉里,满脸怨念的看着和泉守,“明明刚上初中的时候你还没有我高,现在居然不我高那么多…….”

    “因为我帅。”和泉守把眼睛从手中的漫画上移开,看了一眼清光,淡定的吐出了四个字。

    “……”清光当下表示,我有句mmp......

    这个时候堀川和安定拿着几个橘子开门走了进来,“哈哈,这个回答真是兼桑的风格呢。”堀川刚开门就听到了和泉守的回答。

    “明明是我们之中最小的那个。”清光不满的盯着和泉守,如果眼神真的可以砍东西的话,和泉守的腿怕不是已经被砍了。“啊,不过说起来,安定居然是我们之中最大的呢。”堀川剥开一个橘子放在和泉守面前。“啊,谢了国广。”

    “明明长着一张娃娃脸,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没想到居然是个大魔王。”清光把玩着手里的橘子,笑眯眯的看着身边的安定。“你可快闭嘴吧。”安定说着把手里的橘子塞进了清光的嘴里。


    初中的小孩子多半都是青春期初期,说话不过脑子,血气方刚的少年。“涂什么指甲油,真娘。”同班的一个男生斜眼瞟了一眼坐在自己位子上和堀川一起吃便当的清光,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周围的人都能听的清楚。“喂!你…”清光刚想站起来,却被一旁的堀川拉住了,“清光,没必要。”

    “切。”同伴的那个男生不屑的扭头走了。

    “堀川…”清光不明白为什么堀川刚才要把他拦下。

    “他只是羡慕清光人缘太好了,才想挑你的毛病,别和他一般计较。”堀川说着,夹了一块厚蛋烧放进清光的便当盒里,“你就当什么都没听到好了,别在意。”

    “唔...好吧。”清光应了一声,便接着埋头吃饭了。只不过他没看到身旁的堀川转头看向那个刚才讽刺清光的男生,嘴里低声念出“北川 楠是么。”随后,嘴角勾起了淡淡的笑。


    “啊,我和兼桑还有点事情,安定和清光先回去吧。”放学的时候,堀川甩下这么一句话就拉着和泉守跑了,留清光和安定站在原地。“嘛,我们先回家吧。”

    “你今天怎么了?”安定察觉到身边的人有些低气压。“啊?没…没什么啊……”清光愣了一下,抬头勉强扯出了一个微笑。“诶...是吗?呐呐,我跟你说啊,今天和泉守他......”安定立刻转移了话题,不过之后他说的每一个字,清光都没听进去罢了。


    而另一边,堀川拉着和泉守直接去把上午那个男生打了一顿……


    “啊,你们回来啦,准备洗手吃饭吧,今天吃咖喱哦。”冲田刚解开身上的围裙就看到安定和清光背着包进了家门。“好~”

    回到房间后,安定飞快的换下校服就跑去洗手间洗手,“清光我先下去喽,你快一点。”说完就听到安定哒哒哒的跑下了楼。“我这副样子…还是不要让冲田君看到了。”清光看着镜子里表情有些低落的自己,自言自语道。

    饭桌上清光强颜欢笑的和安定,冲田聊天,冲田也没有发现清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睡前。“呐,清光,你今天怎么了?”安定躺在床上望着对面清光的背影。“没什么…”清光面对墙壁,把自己又往被子里缩了缩,突然感觉后背的被子被掀了起来,一扭头,安定依旧钻进清光的被子里一把抱住了清光的腰。“喂!你滚回你自己的床上睡啦。”

    “不~要~嘿嘿。”安定看着清光的脸笑的一脸无辜。

    “随你便。”之后,便是片刻的沉默。

    “呐,安定,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清光啊…很烦人,啰啰嗦嗦的。”

    “喂!”

    “哎呀,开玩笑的啦。清光啊,很帅气啊,审美又好,学习也不错……”安定掰着手指一个一个的说道。

    “是吗......”

    “是有人说你什么了嘛?他们是他们,你是你,为什么要在意他们说什么?我,堀川,和泉守,都是你最好的朋友啊,冲田君也是。作为你最重要的我们都还没有嫌弃你,你为什么要去听那些无关紧要的人的评价?”安定抱住清光的腰,把头顶在清光的后背上,“好啦,明天还要去学校,睡觉睡觉。”没一会儿清光就听到身后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

    “最重要的人啊……”清光扭过身看着依旧死死搂住自己腰的安定,“这个笨蛋,他搂这么死,我怎么睡啊……”

                TBC

伤口好疼.....疼的我都不会写同人了......


评论(2)
热度(15)

© PP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