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久💨膜牛期✨

这里是木久(ฅ>ω<*ฅ)坐标帝都
近期掉入柚子坑‖每日疯狂膜牛
游戏♡刀剑乱舞♡非洲婶婶

【占tag致歉】错过三十题+温馨浪漫三十题周末停更【暂时】

啊……今天本来约定更新的……估计……这周末……更新几率很小了……家里这周找了留学中介,这周末要去中介商量成绩,推荐信和essay的事情……
而且……不想这么急的粗制滥造一篇更新,毕竟这样对我的读者【虽然不多吧】很不负责任嘛……既然大家喜欢,那我就要承担大家的喜欢(ง •̀_•́)ง
我周末尽量好好写一篇给大家看吧……顺便祝我5.1心理标化大考成功【捂脸】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土下座】
如果更新,这个就删掉啦

今天期中大科目考完了,晚上看到大家再刷SP,感觉到了发挥不好,但没想过是第七……
羽生结弦,你是人啊!你不是神!
失误是为了更好的进步!一次失误算不了什么的!我们不想看你自责难过,我们心里也会难受。
我不关心的比分是否破了记录,不关心你是否再次冠军,我只要你每天开心,再无伤病。
明天自由滑加油,不求排名,得分,只求你能滑的尽兴
只求你能让自己满意

末尾表白,我爱你

我考完啦哈哈哈哈哈
大科目都考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待我今晚写完essay和明天的听力(*/∇\*)周五或者周末更新!!

哇(*/∇\*)准备下午口语考试和阅读考试的时候快递就来了
期中考完看啦(*/∇\*)
【PS.真的是砖头本啦!超级厚的!
赞美太太 @酒爵__百崖 (。・ω・。)ノ♡

说的没错
我和微积分
呵呵
死亡微笑

这个时候只有我家娘口的爪爪能治愈我了……

放弃学习可以么【带血微笑.jpg】
下周期中,看我如何表演三科AP全挂【微笑】

占tag 抱歉

看奇葩说,马薇薇说她的朋友分手的时候,女孩叫男孩把头靠在自己的腿上,女孩子摸着他的头说,以后没有我,你可怎么办啊。
突然想用这个想写羽生x你的刀子……
有人想看么?有的话……忙完写……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临摹……
原图来源微博……
侵删

© æœ¨ä¹…💨膜牛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