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NG!🍞

皆大欢喜

[柚天]Criminal Minds-05

今天很短小,会发一个补偿的小短篇。

VIP留给阿圆 @紫薯汤圆饺子 

OOC

本章走案件

=======================

“他故意的击伤受害者,使他像是一个虐待狂杀手。”金博洋利用他们仅有的信息试图想要给嫌疑人做一个侧写。“这对我们有用吗?”李警官抬眼看了看这个刚入组的小孩。“我们很了解虐待狂的。”浅田真央同时也扭头看了看身边的李警官,“但是他们大多数都想接近受害者,观察他们的痛苦。”

“一个很大的空间让有条件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这么做。”在金博洋说话的同时,羽生结弦的视线一直都没有离开三个受害者的位置,他在自己的脑中重构着案发当时的情景。 

“我们如何可以判定他是虐待狂?”李警官再次将视线放回公园的草坪。“我们在他的鞋上花了功夫,让他告诉我们。”浅田真央笑了笑不再说话。


在医院的会议室里,两个医生正对着大屏幕不知道在吵些什么的时候,柳鑫宇他们被一位警察带了进来,“这位是周柯,首席外壳医生,这位是程昊,是我们的外伤专家。”那位警官指了指停下争吵的两人介绍道,“这几位是NBI的犯罪定型员,这位是柳鑫宇探员,王诗玥探员。”之后他又指了指柳鑫宇他们介绍着。

“ 幸会。”站在前面的柳鑫宇握了握周柯的手,想要去握程昊的手时,被拒绝了。“请原谅,我不握手, 我的手,你知道的,”程昊拒绝了柳鑫宇握手的请求。柳鑫宇点点头表示了谅解。“那么作为心理学定义,你们到底在找什么?”程昊开门见山的问出了柳鑫宇他们来的目的。“受害者是如何被击中的,那可以揭示射手的特定行为。”

“这些分散的伤口,从入口处成绽开状,你可以看到损伤面积很大。”周柯指了指大屏幕上显示出来的x光片。“是你给病人做的手术吗?”柳鑫宇看着周柯。“是啊,我和程昊正在讨论其他的,那个完整的弹头卡在第十四与十五节脊椎里,任何移动它的尝试都可能使病人瘫痪。”周柯指了指下方的一张光片,可以明显的看出那颗子弹头从腹部射入后,完整的卡在脊椎底部。“那是你的观点。”旁边的程昊语气略微有些讽刺。“对,我的观点。”周柯扭头看着程昊。“你们两人的观点,有不同?”柳鑫宇看了看两人。

“对一个好的外科医生来讲,不存在什么风险。”程昊又挑起了他们吵架的话头。“总会有风险的。”周柯立即反驳回去。旁边的警察有些看不下去的插嘴问了一句,“一个弹头对犯罪的定义那么重要吗?”

“其实,如果我们能做弹道对比,我们就可以知道枪支的型号,而嫌疑犯使用的是特定武器型号,这对犯罪定义来讲,十分的重要。”柳鑫宇解释道为什么需要这个弹头。

“你确定你可以安全的进行手术吗,程昊?”警察看了看程昊,想要确保他是否可以安全的规避风险完成手术。“我知道我可以。”程昊再一次的确认到。


“不明嫌犯的所在地点,不会远过那个建筑入口。”羽生结弦他们站在车位旁边的那个残疾人位上,而背后不远处就是一个回廊。“是啊。”金博洋扭头看了看。“那里的视线对于不明嫌犯来说,有太多的障碍物。”羽生结弦看了看路边种的树说道。“那你的意思是......”金博洋试探性的问了问。“在这个射程之内,不明嫌犯可能会考虑进风向和风俗的因素,为了得到这点,他需要一个射击角度最大,能看到草坪前这个旗杆上的旗子。他在射击前来过这里,选好了射击的地点。”羽生结弦抬头看了看草坪边的那面旗子,“我猜他是在车内射击。他要确保再来的时候这个车位是空的。那么他应该是自己在一个车位上画了残疾人标志。”

“那也就是说,他想要迅速离开这里。而不是靠过来观察受害者的痛苦。”浅田真央想到了之前他们推测这次的不明嫌犯是虐待狂杀手,“所以他可能不是虐待狂杀手。”

“那他是什么?”李警官看了看面前这三个人。“一个很聪明又足智多谋,非常不善交流的妄想狂。”羽生结弦推测到。


“如果我是那个不明嫌犯, 我为什么要在那个时间段开枪呢?”王诗玥翻着案件纪录问道。“那个时间段应该是警察换班的时间,所以街上不会有警察。”柳鑫宇抬头看了看王诗玥。“那不会有更多的警察出现在街上吗?”

“理论上是这样的。”柳鑫宇正想要接着说什么的时候,程昊推门进来了。他把装在小袋子里的完整的子弹头扔在桌上,“希望对你有帮助。”程昊甩下这句话就想走出会议室。“程医生,患者怎么样了?”柳鑫宇问道。“患者会恢复的很彻底,就像我告诉过你的一样。”随后,程昊就走出了会议室。

“放射线影像已经拍好照片,用邮件发出去以做参考。”

“现在联系羽生,我们要把子弹交给米沙。”柳鑫宇收拾着桌上的报告,“再让他知道换班这件事。”

        TBC

今天中午出门,结果回家就发烧了,三点多睡到快七点,后来还是想起来没码字,给醒了。差不多就是垂死病中惊坐起的样子......本来想发个停更通知来着,想了想还是算了吧,本周不更新,我怕是后面会弃坑.....

各位听我一句劝,换季多穿点......

sorry啦,今天很短小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