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NG!🍞

皆大欢喜

[柚天]恋如雨止

大概就...文不对题

是个暗恋的故事

架空  高中生设定

好久好久没写了,OOC!!!严重OOC!!!

BGM:Ref:rain-Aimer

=========================

金博洋遇到了他人生18年最大的危机。


暗恋。


羽生结弦,金博洋班上的交换生,一开始两人只是礼貌性的打打招呼什么的,完全不熟,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以什么事情为契机开始,两人的关系发生了质的变化。两人的关系从点头之交,变成了耳机发烧友,变成了一起打游戏开黑的朋友,最后,变成了时不时深夜聊人生的类似女生里闺蜜一样的存在。

金博洋第一次发现自己的不对劲时,是某一个深夜,自己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无法入睡。一闭上眼睛就是羽生结弦那张笑的温柔的脸,一起打游戏时温柔的说话声,金博洋赌气一般的把被子又裹紧了一些,默默的吐槽了自己仿佛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生一样的心境后,再次尝试闭眼入睡。当然,还是失败了。


“啊......”金博洋把被子蒙住脸,发出了绝望的叫喊,“为什么啊…为什么满脑子那家伙的脸!!”


金博洋那一晚上基本没怎么睡觉,但他大概是确定了,自己喜欢男人这件事,喜欢羽生结弦这件事。然后他开始纠结了,告白,还是一直这样把’我喜欢你’这件事埋在心里。


是做朋友,还是,连朋友都做不成。


这个问题困扰了金博洋好几天,他从没想过羽生结弦是否喜欢他的可能性,只是一味的觉得,他说了,然后被羽生结弦拒绝,连朋友都没得做。最后金博洋想通了,和做不成朋友相比,压抑自己对他的喜欢,继续做朋友更好一点,哪怕只是朋友关系,他们依旧是被友谊这条线维系在一起。


自此之后,金博洋经常会一个人对着手机傻笑,经常会脸红。身边有些好友发现了,问他怎么回事,金博洋也不说,怎么问都不说,之后也就没人在开口问了。


某一次体育课下了课,金博洋去了一趟学校的小超市,买了一包纸巾回来,坐班里打开包装擦汗的时候,一撕开包装,一股浓烈的味道散了出来,“woc,这纸巾怎么一股樟脑丸的味道……”金博洋嫌弃的擦了汗,又自虐般的拿着那一小包纸巾闻了闻。“真的吗?我闻闻。”旁边金杨被勾起了好奇心,从金博洋手里抢过了那包纸,闻了之后皱着眉头把纸巾塞回金博洋手里。“什么什么?”刚出去接水的羽生结弦拎着两个杯子走进了班。“啊,羽生你回来了啊,谢谢!”金博洋从羽生结弦手里接过自己的杯子,“你闻一下这个,你觉得像不像衣柜里那个樟脑。”金博洋微微抬手示意羽生结弦拿走手上的纸巾,没想到羽生结弦直接握着金博洋的手腕凑过去问了一下,而他本人也并没有觉得有任何的不对劲。


金博洋被这个动作吓的懵了一两秒,随后脸又红了起来。好在是体育课刚上完,没人发现金博洋异常的脸红。



金博洋作为一个男生,不会打领带。是的,不会打领带。然而正好有电视台来拍学校的宣传片,学校便要求全校学生穿上自从发下来就封印在衣柜里的制服,这下金博洋懵了。


早晨起床换好衬衫西装,绝望的金博洋带着领带去了学校。


“谁会打领带啊……help me……”金博洋脸磕在桌子上,散发着怨念。“天天,不会打领带吗?”羽生结弦敲了敲金博洋的课桌。一只干净,骨骼分明的手在金博洋眼前晃了晃,“是啊…”金博洋坐起身,抬头看向羽生结弦,手里还拿着那条黑色的领带。


羽生结弦笑了一下,从金博洋手里拿走了那条领带,挂在他的脖子上,然后那双手就在金博洋脖子附近来回摆弄着。羽生结弦甚至弯下腰,把脸凑过去帮他打。温热的鼻息打在金博洋的脖子上,金博洋又一次悄悄的红了脸。


羽生结弦经常对着金博洋做出一些很暧昧的动作,除了打领带,拽手腕,他还经常在金博洋穿帽衫的时候恶作剧一般的给他戴帽子,体育课经常绕过半个班跑来找金博洋,有的时候还会把脉式的抓着金博洋的手腕。


其实这些小动作在常人看来,其实没什么,最多只是感叹一下两人关系真好。但是,暗恋是什么,暗恋时一段自导自演的起起伏伏。即可以一边列出一整张你也喜欢我的表现,另一边因为你对其他人的温柔而迅速瓦解自己的观点。


临近毕业,金博洋又开始思考他与羽生结弦的关系,他一度觉得自己应该在毕业的时候告诉羽生结弦暗恋这件事,但是仔细又一想,自己是谁啊,自己算什么,在最后告诉他,会让他苦恼吧。每次想到这个问题,总是以苦笑结尾。


翻翻自己的手机相册,全是偷偷拍的羽生结弦。

只有背影。


网上查到的那么多暗恋的鸡汤,金博洋总是似懂非懂,去又有些感同身受,这天,他终于明白了,那个名为暗恋的东西,就是在那个以你为名的相册里,只有你美好的背影。


What a good thing we lose

What a bad thing we knew


END


大概是感言?

这一整篇里全是基于我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改写的。我去年暗恋了班里一个男生,递纸巾,打领带确实是他对我做的事情,只不过没有文中我写的那么暧昧。他一笑我就特别开心,发呆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想到他,手机里全是他的背影,因为我连提出合照的勇气都没有,眼看着下周停课,18号毕业了,毕业以后我在美国,他在英国,现在每天都挺难受的,毕竟这周之后就见不到了。我闺蜜有问我要不要毕业的时候告诉他,我确实想过告诉他,但是真的害怕说了以后朋友都没得做。起码我现在,还是一个可以和他一起打游戏的人。没事儿,做朋友挺好的。

最后,全篇天天被我写着写着带入了自己,OOC的不得了,抱歉。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