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久🎇今天捞到三日月了嘛❌

这里是木久(ฅ>ω<*ฅ)坐标帝都
近期掉入柚子坑‖每日疯狂膜牛
身兼三坑‖冲田组我的爱‖懒癌晚期一个不正经的透明coser‖下次正片17年年底
游戏♡刀剑乱舞♡非洲婶婶

这几天压力有点大啦哈哈

果然是因为临近申请季了啊...压力也随之变大了。

下周期中考试,数学和心理学基本上处于啥也不会的状态,心理学可能还稍微好一点,数学真的是什么都不会了。家里一直跟我说,你的平时成绩一定要保证在85分以上才能申请多伦多啊。现在这么看,自己感觉维持在80左右都有点困难......

今天心理课上讲大题,老师问我,你就打算这么去考试吗?

这句话真的很可怕,我不想就这么去考试,一场AP考试要1250,报了两场,两场现在全是废了的状态。我不想让老师失望,也不想让家人失望。况且我高二的时候,有些爱嚼舌根的人背后跟我妈妈说送我出国就是浪费钱,我不想让他们瞧不起。

每天都在告诫自己还有不到六个月就熬完了刷成绩的这段日子了,每当自己想扔下书本的时候,大脑第一反应就是如果换成羽生结弦,他会怎么做?他会扔下书本吗?不会。这么想想,就又有动力接着学下去。靠着这些,我撑了一个月,撑过了第二次托福考试,成功了,比第一次的成绩高了12分。但依旧不达标,这样的成绩无法让我触及到多大的门槛。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你现在的每一分努力,都是为了更接近羽生结弦。

没错,羽生说他想在18年赛季结束后退役,而我18年秋季才能去加拿大上大学。也许我过去的时候,他已经回到了日本,这些我都知道,我很清楚我可能会和羽生结弦错过。但是我一直麻痹自己,他不会退役的,就是害怕自己真正面对现实的时候,丧失了在出国这条路上走下去的动力和勇气。

再加上最近学校有一些很气人的事情...比如说,我在学校是公认的好孩子,连任两届校学生会主席,跟所有同学关系都很好,却被一位教我语文的老师背后说我心理阴暗;又或者是得知了我们这一届被取消了毕业典礼和成人礼。我不知道看到这篇吐槽的你们对于成人礼和毕业典礼是怎么看的,对我来说,毕业典礼取不取消都无所谓,但是成人礼,对于每一个18岁的人都很重要。学校却把它取消了。真的很不爽。

唉...不多说了...发这篇只是想稍稍发泄一下,如果让你们心情不愉快了,真的真的很对不起。这些事情真的是没地方说,和同学说是越说越气,和家里说他们又不理解。这篇大概过几天会删掉吧。

影响到你们真的对不起,把lof当成树洞也是真的对不起。

评论(4)
热度(2)

© 木久🎇今天捞到三日月了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