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NG!🍞

皆大欢喜

[柚天]少年,电竞体育了解一下(下)

昨天半夜写的

困的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充满Bug的下篇

OOC慎入!

少年,电竞体育了解一下(上)

=================

“啪”子弹划过空气,打在车前盖铁皮上的声音。“有人,狙击消音。”羽生结弦刚说完之后,周围不同方位的枪声都响了起来。“拿了,AWM。”金博洋换了枪之后,拿起了M16A4,开镜,瞄准,开枪,动作一气呵成,“西南树后倒一个,有队友,可能在救。”

“了解~”羽生结弦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开心,尾音都翘了起来,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这句话没有错,但是认真的天天不仅帅,还可爱。然后,没过一会儿他听到金博洋呼喊,“诶!诶!诶诶!!挂!有挂!”金博洋左下角的血条从满血,变成了等待救援的红血状态,“西南半坡,大石头后面,刚才没打我们因为空投箱挡住了,他把山顶上那队灭了,自瞄加锁头,三枪点的头,我的三级头没了!!!”

“能坚持住吗?我先把挂打掉。”羽生结弦换上98k开镜瞄着金博洋说的那个石头,而那个石头后面的挂刚好探出头,他的准心里自动瞄向了金博洋的头部。


“砰”两边的枪声,在那一瞬间同步,右上角的击倒弹出HYYZR击倒****,“天天,你还好吧。”羽生结弦的问话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子弹击打在车身上的声音,“山脚那一队摸上来了,能撑住吗?我先去打了那队。”羽生结弦绕道另一个地方,将M4上的四倍镜换上了红点瞄准。对面两个人一看就是刚玩不久的新人,两个人是冲着一个方向跑来的,所以给羽生结弦省了不少事情,只要对着一个地方打就好了。“快来救我,我要凉了。”金博洋略微有些绝望的端着水杯,偏过头看着羽生结弦的电脑屏幕,刚好脑袋就靠在了羽生结弦的肩膀上。


羽生结弦收起枪从空投箱的右边绕道左边和车的夹缝那里,准备把金博洋救起来。“还好还好,刚才你的射速比那个挂快,他确实打到我了,但是那个时候他已经击倒啦,所以没事。”屏幕上弹出了10s的倒计时,“又缩圈了,天命圈诶。一会儿去哪里啊?”金博洋边打药边盯着旁边羽生结弦电脑上的地图,“要不先找个房区,我把AWM给你。”

“好啊,打好药了吗?走吧。”羽生结弦坐到了车上的驾驶位,载着金博洋去了附近的房区,把98K换成了空投里的AWM。曾经羽生结弦还是现役选手的时候,业内就流传着一句话,不能让羽生结弦碰到AWM,他的AWM下是没有活口的。而在某次赛后采访的时候,羽生结弦还说,不是枪法好,而是对方子弹接的好。

因为不是国际比赛什么的大型比赛,所以这一局也是有开挂的玩家在的,而羽生结弦和金博洋也遇到了,所以这一局的人数在倒数第二个安全区缩圈时就只剩下了十几个人。而随着安全区的移动,两人开着车来到了位于圈中心的高地上。


“为什么我看不到人呢,而且右上角的击杀不停的在弹。”金博洋表示,这不是他身为原电竞运动员的操作水平,他可是出去刚枪的人!然而现在只能在一棵树后帮羽生结弦看着背后。“有人来了哟,北边,一个人。”羽生结弦报备了一下看到的那人的位置,然后直接一枪AWM将其带走,不得不说AWM的威力极大,一枪打脚上,直接击杀。“我这边也来了,开车的两人满编队。”金博洋说完,随后就响起了消音步枪的声音,“两个人,死一个,残血一个。”金博洋收起枪把自己的能量条打满了。


还有8个人,除去羽生结弦和金博洋,还剩6个人。


从这个时候开始,一直到这一局结束,两人多余的话都没说过。

“西南方向死一个。”

“东南的堡垒二层又一个消音98k。”


还有5人,除去两人,还剩3人。


“能量打满,进圈。”羽生结弦换成M4后绕着圈边跑进了最后一个安全区,金博洋也紧随其后。右上角的击杀再次弹出,敌人只剩两人。

“最后两人是一个队的吧。”金博洋边走边巡视着周围。“看见了,正南边的石头后面,两个。天天,有雷吗?”羽生结弦藏在边上的一棵树上,随时准备开枪,“我引枪线,你准备扔雷。”

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羽生结弦率先开了枪。对方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慌乱的对着羽生结弦的方向开枪,“现在扔雷,快。”

随着手雷的爆炸声的响起,本局结束,屏幕上出现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字样。


“啊,好累啊。走啦走啦,我要去睡觉了。”金博洋关了游戏,合上电脑,胳膊肘推了推羽生结弦。“是是,我知道了。”羽生结弦也合上电脑,站了起来,被金博洋一路拽着回了卧室。


“晚安,我的金博洋选手。”

回答羽生结弦的只有金博洋平稳呼吸声。

“辛苦了。”

END


没什么需要备注的专有名词.....

可算是把电竞写完了.....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