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NG!🍞

皆大欢喜

[柚天]少年,电竞体育了解一下(上)

沉迷PUBG的我的脑洞

写了两天,删改了快10次了.....

前职业电竞柚x刚退役的职业电竞天

俩人以交往设定

OOC!OOC!OOC!

=========================

今天是作为金博洋作为职业电竞选手的最后一天,在包揽了国内外的各大奖项金奖之后,光荣退役。但其实放到生活当中也就只是个24岁的大男孩而已。不过说到为什么要做一个职业的电竞选手,那大概是因为他的男神,前世界冠军羽生结弦,迷弟的力量是无限的,他跟随着羽生结弦的脚步,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电竞选手,而且,也因为多次成为对手在决赛竞争而熟悉了起来。


“今天是我作为电竞选手的最后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这段职业选手的经历很辛苦,但也很开心……”金博洋和所属的俱乐部的签约期已经到期了,而且他也不打算续签了。


“我回来了。”金博洋扭动钥匙,打开门回家已经是傍晚了,他拒绝了队里的聚餐。刚进家就闻到了饭的香味,“哇,你做这么多。”金博洋看着桌子上的饭菜已经懵了。“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你退役了嘛。”厨房里的羽生结弦收拾完就走了出来,没错,就是那个金博洋的男神,比他退役早两年的羽生结弦。所以说,迷弟的力量是强大的,金博洋的努力羽生结弦都看在眼里,而且他早就喜欢上了。在羽生结弦退役前的最后一场世界友好赛结束之后,羽生结弦那种自己金奖奖杯向金博洋告白了。两人成功在一起,而且退役之后羽生结弦如了愿,做了一个普通人,他们一起租了一个房子,住在一个安静的地方。


“要玩一把吗?”吃完饭以后,羽生结弦开在厨房门边看着里面洗碗的金博洋,“作为一个非职业选手的第一把游戏,嗯?”

“好啊,那你来帮我洗碗。”金博洋抬头看着羽生结弦,笑的露出了小虎牙。金博洋太可爱了,每次羽生结弦看到他这样笑,总想亲上去,舔一下他的小虎牙。而现实他也确实是这么做了。“你干嘛?”金博洋手还湿着,用胳膊肘推了推羽生结弦,突然跑来亲了他一下,他有点懵逼。“想亲你。”羽生结弦又挂着熟悉的狐狸笑。“你别这样看着我,我怂。”金博洋把最后一个碗放在架子上,擦了擦手,“走吧,打游戏。”


俩人都是作为PUBG这款游戏的职业电竞选手出道的,而且这个游戏的账号关联着steam商店的账号,所以,在退役之后,曾经参赛的账号还是可以属于自己的。两个人一个叫HYYZR,一个叫JinBoYang,而角色性别,都是个女性。

“作为非职业选手啊……”金博洋看着站在素质广场上的角色有些感叹,几天前,他还操纵者这个角色在赛场上拼搏,而现在,已经是个前`职业选手了。“不真实吗?习惯就好了。”羽生结弦看着抱着自己的雷蛇坐在自己旁边的金博洋,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我还在呢。” “嗯,我知道啦,就是有点恍惚。嘿嘿。”金博洋笑了笑,“起飞了起飞了,一会儿跳到哪里?”

“按照我对你的理解,你应该是要打野追空投?”羽生结弦看着地图,“这个是雨林图,你应该会选择跳在学校北面的小车库。我猜的对吗?”

“哇,你是会读心术吗?怎么全猜出来了?”金博洋一边感叹一遍把自己的橙色的点标在了羽生结弦说的那个地方。“是啊,我们同台竞技了5年,我喜欢你了三年,你觉得我还能不了解你?”羽生结弦端起手边的杯子,喝了一口水。


“这个地方,还是依旧没人来。”金博洋落地之后,发现并没有人跳下来。他跑进身边的房子里,不知到为什么,每次和羽生结弦打游戏,都会特别的殴气,“这么好的吗?第一把枪就是M16A4,二级甲,二级包......”羽生结弦瞟了一眼旁边念念叨叨的金博洋,笑的一脸宠溺。两人从这四五个房子里搜刮完出来,虽然都只有一把打枪,但至少不穷,还是有战斗力的。“嘟嘟。”羽生结弦把附近的车开了过来,按了喇叭告诉金博洋要走了。打游戏的时候的羽生结弦一般都很安静,眼神中透露着满满的认真。“来啦来啦。”金博洋从二层直接翻了下来,上了车。之后车就开到了不远处的学区房。


“啊,98k,柚子柚子,快来,你用的枪。”金博洋用枪头指了指地上的枪,告诉羽生结弦,这是他最擅长用的狙击。“你小心一点,这里可能有人。倒了我可不救你哦。”羽生结弦把自己的冲锋枪换了下来,换成了地上的那把98k,“没有八倍镜啊,四倍先凑活一下吧。”

“有人。”金博洋突然在耳机里听到了不远处的脚步声,而且还越来越近,他走到门边,打算在门外那个人开门的时候第一时间把他打倒。开门的一瞬间,金博洋超快的反射神经让他在率先开枪,结果理所应当的是那个人死了,“应该还有一个吧……”这句话还没说完,扭头他就看到羽生结弦端着98k对着外面开了三枪。“爆头了。舔包吧。”羽生结弦给98k重新装弹之后收了起来,换成了身上的那把M416,“八倍镜,啊,有了。”

“我去看一下楼下爆头的那个,帮我掩护一下,我可不想被人打成筛子。”金博洋跑向了楼下的那个盒子,羽生结弦也在窗边看着附近,然后他突然看到有人在前面的红色二层楼的窗边,“天天,还有人,红二楼,在瞄你。”羽生结弦立刻换成了98k狙着对面。“知道了,帮我架一下,我去看看他是独狼还是满编队。”金博洋刚好换完了装备,一把满配置的M16A4和一把满配置的UMP9,“还有人还有人,再打我,也是红二楼,是个满编队。”刚打算冲到红二楼的金博洋,突然挨了一枪。“知道了。你小心一点。”羽生结弦听到金博洋被打了一枪之后,把准心对准二层那人的头,开枪,“二层的狙死了,我现在下来。”羽生结弦拿着自己的步枪下了楼。之后他就听到了像放炮一样的枪声,“死啦。哈哈哈,腰射M16A4。”金博洋蹲在树后面喝了两罐运动饮料之后,跑向那个红色二层楼,“这拨人这么肥的吗?”金博洋在盒子里发现了不少的子弹和药。


TBC

打野:去没人的地方搜资源

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绝地求生大逃杀

98k:狙击枪

M16A4,M416:步枪

UMP9:冲锋枪

第一次尝试电竞题材,后面的打斗还要再去看看游戏录屏....容我再憋几天...Criminal Minds第四章在写ing,最近还在筹备一个柚子的剪辑....所以事情比较多,下不知道啥时候能写出来,最晚也是两周内发......

沉迷给自己挖坑,你们把我就地埋了吧QAQ

顺便,安利我最喜欢的主播避雷针小鬼(沉迷直播无法自拔)


评论(10)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