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NG!🍞

皆大欢喜

[维勇]本人男,学弟总是抱着我哭怎么办...

答应南城小可爱的甜饼 @♚南城北海♛–我爱惨了这疯狂而又病态的世界ザタツ

学弟维x学长勇

勇利第一人称,V=维克托

吐槽君体

梗来自于今年1月3日的北美吐槽君,真的很可爱,就写了,维克托可能OOC,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哭唧唧的维克托

真的OOC,接受不了久赶紧走吧!!!

《学弟会抱着我哭怎么办…》

吐槽君好

    本人男,大三学生,🇯🇵人,学弟比我小一级,🇷🇺人,也是我的合租室友,如果不是因为合租的话,我可能不会和这个学弟有任何交集吧。今天就是想说说我学弟和我谜一般的相处方式。

    暂且叫学弟V吧。

    V家好像经济状况很不错,独生子,所以家里可能比较宠他。性格的话,不是那种放荡不羁少爷脾气,笑起来很好看,对所有人都很友善,也正因为这点在学校能玩得开,不像我,比较宅吧😑我家就是普普通通的开温泉旅店的,我也只是个随处可见的普通社会学系的大三学生,说话的话,周围的人都说我太温和了。

    第一次见到V哭是因为他的一个学弟(一个大一学生,暂且叫P)大半夜给我打电话,说V喝醉了,P他一个人把V扛到了公寓门口,找不到钥匙,让我开门。我把V接回来以后,V就坐在沙发上,我去给他做醒酒汤。做好了以后就给他端过去了,结果!!!他突然一把抱住我的腰,脸埋在我肚子上“哇”的一下就哭出来了......WTF!我长这么大没见过男孩子哭啊,把我吓到了,整个人都僵硬了,手里端着的醒酒汤就…那么一直端着......我反应过来之后想推开他,发现V力气真大😑完全推不开。第二天见面的时候互相都有点尴尬,也就没再提起过。这就是一个开始。

    之后,V仿佛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哭的越来越频繁。保持在每周一次的频率,原因多种多样……考砸了,论文要到ddl了,感冒难受.......一开始还好,然后……越来越频繁,我也因为被他吓到了,就相当的重视这件事情,做个知心好室友,递个纸巾,谈个心,哄一下什么的。

    后面次数越来越多,我就麻木了吧(大概)。有的时候他从自己的房间哭着跑到我的房间,然后挨在我边上哭我还能淡定写论文。但是他虽然哭的频繁,但特别的好哄,哄一下就不哭。但是要是不管他,可能不仅不会停,反而会越来越厉害。

    但是......我尝试过坐视不管,让他边上哭。不可能的,完全无法忽视他。V本来就长的很好看,一哭起来就有一种“受了天大委屈”,“可怜兮兮”的感觉,然后每次他一哭我都告诉自己让他哭去吧,不能让他养成一哭就找我和爱哭的习惯,但是!下一秒抬头看他一眼,就破功.....

    V在外面简直是万人迷了,在家里哭成这样……说出去应该没人信吧,而且会觉得我有病吧……

    几个月前家里养的狗狗去世了,我就心情不是很好。结果V就又哭了跑来找我,而我在赶论文。不知道他为什么哭,也没管他。然后我就烦了,扭头吼了他一句。语气凶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吼完我就有点后悔了,V也被我给吼懵了,然后他就跑回自己卧室了。

    之后的半个月,关系就很僵硬,他好像在躲着我,平常在家特别粘我,突然一下我还有点不习惯来着。然后某一天我回家发现他在客厅坐着,我就说“V,我想和你谈谈。”,然后我看到他表情一下就僵在脸上了,但他好像也觉得该聊一聊就没走,僵着一张脸坐在沙发上。我刚开口说“之前吼了你抱歉,但是……”后面的话还没说出来,V就撇着嘴,好像很委屈说,“如果你觉得很烦......”然后就“哇”的一下又哭了。后面可想而知,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了,跑去哄,然后被熊抱,继续纠结的哄。

    总结一下就是我180的学弟,在外是个玩的开性格好,很帅气的万人迷,在家总是会抱着我哭,但也不是嚎啕大哭,嘶吼那种,就是默默的流眼泪,然后跑到你边上挨着你默默的哭。不知道是我真的神经大条还是习惯了,我现在......看到他哭居然会觉得“啊V哭了,妈呀好可怜”,“心疼”……????????

    我该怎么办,是摆在台面上说嘛?还是和他一起去看心理医生????

热门评论:

OJBK:快过年了,能撮合一对是一对......

Yippee:180的哭包……我喜欢!!!在一起吧!!!

猜猜我是谁:V是不是假装柔弱,其实铆足劲儿想上你  滑稽.jpg

今天欧气了吗:反差萌废柴年下少女攻x冷静靠谱偶尔发脾气吐槽受,你们在一起吧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P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