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NG!🍞

皆大欢喜

[安清]Fairytale 01

现代paro

冲田的养子设定,土方组有

OOC慎入

复建之作,可想而知的文笔极差.
小时候的清光还是比安定攻气的,虽然后面就被反攻了(๑•̀ㅂ•́)و✧

这里木久,请多指教。

都么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

疼痛。

无论是四肢也好,五脏六腑也好。

加州清光倒在地上,左手紧紧的攥着胸口前的衣服,仿佛这样做能让胸腔的闷疼缓解不少。

“喂!清光!清…”加州清光在堀川国广模糊的呼喊中坠入黑暗。

再次睁开眼时,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房里。

“清光,还好吗?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堀川是第一个发现清光睁眼的人,“兼桑,麻烦你照顾一下清光,我去叫医生。”之后堀川就急急忙忙的跑出去了。

“和泉守……”清光挣扎着想要坐起身,和泉守忙走到清光身边将清光扶起来,顺手将枕头塞到腰后。“你怎么搞的?我和堀川从小可没听说你有心脏方面的病。”和泉守抱着胸坐在了病床边的椅子上。

“嗯,我也不清楚到底为什么,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吧。”清光抬手抚上自己的胸口。“兼桑,清光,医生来了哟。”堀川和一位医生推开了房门,打断了和泉守和清光的对话。“加州先生还有哪里不舒服么?”医生手里拿着病例,询问了清光一些基本的身体状况,“有胸闷的感觉或者四肢发麻的感觉吗?”

“没有,现在身体感觉一切正常。”清光抬手捋着自己垂在肩上的那缕头发。“回去好好休息啊,幸亏你还年轻。年纪再大一点,就要做心脏支架了。回去记得不要熬夜,作息要规律,忌辛辣。”医生在清光耳边絮絮叨叨着那些在平常不过得话,“好了,你可以出院了,过来跟我办出院手续吧。”

“啊,好的,医生我跟您去。”刚回来没多久的堀川又拿着各种手续跟着医生去办出院。

“这件事,你打算告诉安定和冲田先生吗?”和泉守看着清光翻身下床穿好衣服和鞋子。“不了,我不想让总司担心,况且,告诉安定那家伙,他大概又会絮絮叨叨一大堆。”清光边说边走出病房,“喂,和泉守,你还在那里愣着干什么?赶紧回去啦,我的指甲都刮花了,要回去重新涂。”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清光和安定是在小时候被总司收养,被收养时和泉守和堀川已经在隔壁的土方先生家了。而且,安定来到冲田家时,清光已经总司生活了3年了。

“清光,这位就是安定哦,以后就要一起生活了,要好好相处啊。”那天是个雪天,总司带着小小的安定站在玄关。安定被冻的红红的脸颊,乱糟糟的散落的头发还有围着总司给的白围巾的那副样子,清光到现在想起来都还会轻笑的说一声好蠢。

清光一直都觉着自己比安定大,在安定刚来到冲田家的时候,清光一直致力于让安定叫自己哥哥这件事情,直到之后的某一天他不小心看到了家里的户口本上的生日。

“安...安定!你居然比我大!”清光 ‘嘭’的把两人卧室的房门撞开。“什么嘛,你才知道吗?”安定漫不经心的从手中的小说移开视线。“所…所以你!你一直知道!”清光捂着通红的脸杵在门口。“啊,我还记得当时冲田君带我回家的时候说家里有一个比我小几个月的弟弟。”安定把手中的书合上放在书桌上,眼里满含笑意的看着门口的清光,“清光—哥-哥。”

这个闹剧最终以安定调戏了满脸通红的清光结束。

安定刚刚加入清光他们三个人的时候,纯良,乖巧的外表把他们都骗了。更严重的是和泉守一开始还以为安定是女孩子,一看到安定就脸红。但也不怪和泉守,那个时候的安定扎着蓬松的马尾,脸上还是婴儿肥,声音也是软乎乎的,奶声奶气的,毕竟都是不到10岁的小孩子。不过当和泉守知道安定是男孩子的时候,他的三观都震碎了。

“安定是男孩子哟。”清光漫不经心的一句话给年幼的和泉守造成了巨大的心理阴影。当然,这心理阴影其中一大部分是因为冲田和土方带着他们四个去海边度假时看到安定穿了男式泳装。和泉守满脸通红不敢看安定,还悄悄爬到清光耳边问了安定泳装的事情。这件事已经沦为和泉守黑历史之一。

冲田总司是一个很贴心的监护人,他在收养安定前跟清光说过几天家里还回来一个孩子,要他好好相处。还在清光的卧室里添了一张书桌和一张床。

“清光,安定来了以后要照顾他哦。”冲田蹲下平视着面前小小的清光,抬手揉了揉清光的发顶,笑的一脸温柔。

“嗯!”

隔了没多久,冲田就领着安定回家了。“你…你好,我叫大和守安定。”一回到新家就被冲田拎着已怕他感冒为由去洗了澡的安定,终于跟清光说上了第一句话。“我叫加州清光,以后就一起生活了,请多指教啦。”清光笑眯眯的看着安定,还露出了自己的小虎牙。安定愣愣的看着自己面前那个赤红色眼瞳的男孩,突然感觉视线一暗。“要把头发才干才可以哦。”冲田直接将大大的浴巾盖到了安定的头上,“唔啊!”被突如其来的浴巾吓得安定直接叫出了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清光和冲田看着安定的反应毫不留情的笑出了声。

嘛...以后的日子大概不会太无聊。

TBC

大家吼啊...这就是前几天说的心理病症病因的那个......

真的非常非常对不起!!!拖了两三天才发出第一章,因为发梗那天刚发完就被安排了一堆学业上的事情,而且查了好多好多资料,来来回回改了四遍,才终于产出了这一章。好久没写,大概是倒叙加插叙的写法(???)

有出错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哦!!!

评论(2)
热度(46)

© PP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