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NG!🍞

皆大欢喜

占tag致歉
做了个奇怪的梦……嗯,很奇怪……

下午在家困了,睡了一觉……做了个超级神奇的梦……
一开始就是图中的样子,我不知道和谁站在本丸的外面,外面是大片树林,但我记得肯定是几把短刀,然后安定和清光穿着出阵服在本丸门口,大概是刚回到本丸。然后……神奇的部分来了,不知道是谁【印象里好像是乱】往外扔了一块石头,意义不明……还砸到了树林里的一只……猩猩【why……】。猩猩怒了,意义不明的朝着我追过来。
我扭头就喊,“安定,清光,刚刚xx扔石头扔到大猩猩了,他追过来了!!!”是的,整个梦境里我全程日语……
然后大猩猩就追着我,我跑进了本丸,然后清光机智的一躲,躲过去了,我和安定就被追着满本丸乱跑……途中还吓了鹤丸一跳눈_눈
一路上我还不停的给安定指挥方向,各种狂喊“向右向右!!”“啊啊啊,这边这边!”“向左啊啊啊啊!”……
还不停的嘴瓢……各种把安定叫成清光……我还记着安定边跑边黑着脸对我说“再叫我清光就让你首落死哦,小猫咪。”
后来也不知道咋了,大猩猩自己跑出本丸了……我就靠在安定身上狂喘,安定还给我顺气……
然后我就醒了……_(:з」∠)_  好奇怪啊……
不是很懂为什么会梦到这个,也不是很懂为什么大猩猩要追我,明明不是我砸的!更不懂我为啥梦到了猩猩……【望天】

评论
热度(4)

© PP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