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NG!🍞

皆大欢喜

感觉自家鹤球一定是一个超级亚撒希的鹤球~( ̄▽ ̄~)~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每晚都会鬼压床,而且昨晚宿舍就我一个人住,宿舍发生的事情简直要吓死人了。昨晚熄灯后因为外面风超大我就关了窗户了,关了之后照理窗帘是不会被吹起来的,结果窗帘就“呼”的一下飘起来了,简直吓死人了。而且宿舍的门突然就响了,我们熄灯后是不允许在楼道里走动的,而且宿管也不会在楼道里站着。当时就像有人在特别大力的敲门一样,想了两次。
再加上我屋门关不严,必须在关住之后在磕一下才能彻底关严。结果昨晚响了两声之后,门他自己“吱——”的就开了。
加上我平时没事儿爱看灵异吐槽……昨晚差点吓哭,打着手电颤颤巍巍的重新关了门。
睡前实在是害怕,就对着空无一人的宿舍说了一句“鹤丸,如果你在的话,今晚就拜托你保护我了。”
结果昨晚真的没有再出现什么奇怪的事情,也没有鬼压床了!!!

【其实我知道可能是因为自己喊过鹤球之后有了心理安慰才没事的……但我不管,一定是鹤球在保护我( x快住嘴……】

评论(4)
热度(2)

© PPANG!🍞 | Powered by LOFTER